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近期MSI赛事即将打响,sask在直播时谈到去韩国现场观赛的问题。
弹幕:什么时候去韩国?
Sask:我们俩(姿态)可能是一班。我其实是不出……
首先我跟大家说一下:中国一定是最NB、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我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,老子门都不可能出;别的地方,绝对的垃圾。
好吧,我只说这么多——你只要出去过一次。
有些弹幕,他不懂,我没法跟你聊,真的。你自己体验一下,你才懂。

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近期MSI赛事即将打响,sask在直播时谈到去韩国现场观赛的问题。
弹幕:什么时候去韩国?
Sask:我们俩(姿态)可能是一班。我其实是不出……
首先我跟大家说一下:中国一定是最NB、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我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,老子门都不可能出;别的地方,绝对的垃圾。
好吧,我只说这么多——你只要出去过一次。
有些弹幕,他不懂,我没法跟你聊,真的。你自己体验一下,你才懂。


31马里昂1秒前
JR10881844463秒前
多智近似妖7秒前
JR133262833914秒前
拜仁球迷mia16秒前
洛杉矶湖人德马尔德罗赞18秒前
太平土狗22秒前
三锦E30秒前